你亲爱的小番番

我来这里看你们

狄仁杰宇宙万岁

Awaken:

【狄仁杰电影群像】风起天阑(全员纪念向,含狄尉|沙月)

借我一刻光阴 把你看得真切
身后花开成雪 月光里不凋谢

 

B站:点我

微博:点我

 

送给所有喜爱徐克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的朋友,这个夏天的又一次回归盛宴。

——————————————

无剧情群像剪辑,夹带了狄尉/沙月等私货……

光怪陆离的魔幻盛唐,美好的年华相聚洛阳,少年式的意气风发,三两朋友一起诗歌作伴把酒言欢,走南闯北破获天马行空的奇案。庙堂之上仍有江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谁又会料想到二十年后的辛酸漂泊与阴阳相隔。

走这么一遭,他们能言说后悔吗?并不。

徐克老爷这盘棋,下的是真大,吐着血也要看完,还得加上一句“精彩精彩”。

抱着念想,期待第四部,纪念那些静候狄仁杰系列电影的时光。

——————————————

BGM:河图-风起天阑 

——————————————

 

一刷完四大天王就开始搞了,折腾半个多月,一心等四大天王的资源出来就赶紧肝肝肝。结果前天很蠢地手抖删了一条特效轨,已经做出去七八十步无法撤回,无奈下又全部重做的这条轨道(吐血)

哎,天天做梦两年后就能看到第四部TUT 徐老爷这大坑五年前跳进去就从来没忘记过......我真的每个角色都好喜欢,老爷对角色的塑造怎么可以这么迷人。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