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亲爱的小番番

我来这里看你们

#dynamite

Dong Boy 的罐罐面:

罐罐来了,进山前的最后一发福利。


做这个视频的初衷呢,还是因为大师父 @莽原 和小师父 @流转 对于安迪和大鳄欧洲行的念念不忘和上天脑补,我这也是为了讨好师傅拼了。

狂拽酷炫风嘛,虽然技术有限,不过也算是倾力而为,被调色逼吐血啊。


还有 @吃萝卜的兔子酱 ,后面的部分就当是唱给亲爱的你听的吧。

其实预设是没有后面的暖心向的,但素材剩余太多,浪费着实可惜。

我一直觉得,无论是安迪之于老谭,亦或是老谭之于安迪,彼此都是心里最不一样的明媚阳光。


 @梦。 小公举,军训辛苦惹,你看我总给你惊喜对不对。


还有 @他方的松鼠 总觉得这个视频肯定是你的画风,而且好期待你给我的正文写长评啊。


哦,对,电脑观看效果最佳。

爪机当然也可以。

温馨提示:注意耳机音量。


各位,我永远与你们同在!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