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亲爱的小番番

我来这里看你们

怎样怎样怎样:

从我认识你们俩第一天这点儿破事儿就没完没了,在医院吵,回了家还吵,不就是做个手术么,谁做不一样,吵来吵去就是这些大道理,也没什么新鲜玩意。你们俩也真够恩爱的,吵到现在也没吵烦。我跟你们说,你们要是结婚了生的孩子肯定被你俩烦死。我这是没钱我住你这,但凡我有钱绝对不和你们住一块儿。我求求你们了,消停点儿吧,让我安稳顺个觉。梦里听见你们说什么底线啊,原则啊,适不适合当医生啊,我还以为我回到了学校呢。

陆晨曦
忘了告诉你了
那什么
今天我们碰到你跟薛栾吃饭了
他跟你吵架就是因为他吃醋了
就是这么简单!

小点声!


---------

陈绍聪...你台词真的好多....


庄恕和陆晨曦的小表情太可爱了!


来一起脑补个内心戏呀( ̀⌄ ́)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