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亲爱的小番番

我来这里看你们

有空跑去看了王男,第二部的确狗血了点但是还是很激动。

蛋哈萌惨了。

有个更狗血的脑洞:harry本来的“partner”是蛋爸,两人是王男当时的王牌特工在工作中日益生情比金坚没人能插的进去,直到后来大家都知道的蛋爸在一次任务中为了保护harry牺牲。

Harry为此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人一起的时候蛋爸偶尔也会谈论蛋蛋,harry觉得自己有责任去看看孩子,于是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关心蛋蛋很多年,以长辈的身份,咳。

后来就是第一部见面啊培训啊任务啊什么的,Harry慢慢对蛋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操!品味都这样的相似吗,跟他爸爸太像了”;蛋开始对harry也产生了情愫,作为年轻人发现了自己的变化之后开始疯狂追求。harry对此非常矛盾,经常在蛋身上看到蛋爸的影子,但不知道自己喜欢蛋还是想念蛋爸。干脆一咬牙一闭眼,那就干呗。蛋蛋发现老师在床上更喜欢叫自己Mr.Unwin(大概是这个姓吧),觉得很古怪但是很有情趣也没有深究,直到有次Harry叫成了蛋爸的名字.......气氛为何如此尴尬😅,蛋蛋明白了......原来自己和老爹的口味这么一致......

Harry非常自责,跟蛋道歉,蛋说不必了。

蛋开始没命的工作,根据惯例又出现了一些虐心的剧情,然后Harry发现自己更喜欢蛋蛋,蛋爸已经是过去时了,只好认命,蛋又不干了...

俩人折腾了好一番才终究表明心意在一起... 妈的太狗血太言情小说我编不下去了。

暗搓搓打个tag.

当然是年下。


评论(2)

热度(18)